新刊


若要選一輛夢想車,想必會有不少人選擇McLaren F1吧!雖然已有些年歲,但這輛車不僅優美、還擁有傳奇般的性能表現,曾在汽車史上刻下印記,再加上超級稀少的數量,有錢還不一定能擁有。但現在機會來了!馬上來看一下史上最貴的F1超級跑車!

目前刊登在Mobile.de這個德國最大的網路二手車銷售平台,而賣家索價為2000萬歐元,大約等同於7億2千萬台幣,有夠嚇人,不過這輛F1的行駛里程數則只有3,500公里而已,換句話說車況應該是極為接近新車。

但神奇的是,這麼昂貴的車款在網站上的照片卻超級難看,極低的解析度讓人沒辦法好好觀察這輛超級跑車,這也是為何咱們找來了其他照片替代的緣故,一輛破億的二手超級跑車,但廣告卻沒有詳細的訊息與清楚的圖片,果然很難理解有錢人的想法。

幸好,這裡的讀者們應該都對McLaren F1的規格諸元倒背如流了,這輛英國超跑可以說是現在許多超級跑車的源頭,原因當然是那強悍到不行的性能表現,儘管已超過25歲,但能搶在F1前頭的車款仍不是很多,那性能最大的秘密當然是源自於BMW的6.1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擁有627hp最大馬力,可讓F1在3.2秒內完成0-60 mph(96 km/h)。

至於這輛史上最貴的F1跑車,這輛車目前位於德國,車色為銀色,車內則為著名的中置駕駛座,兩旁後方設有乘客座,而內裝設計元素則由黑色與皮革所組合而成。

花費7億台幣來買一輛車?要是有這個錢的話會這麼做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最好趕快連絡賣家,因為他說這輛車會在2月15日開放試駕!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175820/everything-need-know-mclaren-f1/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當機械昇華成有溫度的載體:父親、兒子、與一輛Porsche 964所譜出的故事
毫不掩飾的暴力肌肉車美學!由Ringbrothers所操刀改造的AMC Javelin!
Mercedes-Benz大改款A-Class正式登場後,該畫重點給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