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


如果能擁有Marvel英雄裡其中一個人的能力,大家想要成為誰?

話說最近電影界最大的消息莫過於眾所期待的Marvel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週邊商品當然未演先轟動進入熱賣階段。而同樣屬於週邊的服飾類亦然,在知名日系平價品牌Uniqlo推出系列T-Shirt之餘,還有先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推出的緊身衣系列。

不過如果覺得Uniqlo的設計太童趣、穿上Under Armour又怕沒有好身材的話也沒關係,當歸鴨倒是發現了一家來自新加坡、名為Fans-Made的網站,裡頭除了正夯的Marvel之外,還有《DC》系列、《Star War星際大戰》、《陰屍路》,甚至還有少數的《七龍珠》、《一拳超人》及《火影忍者》等作品皆有販售相關的長袖帽T、短袖、夾克、褲子、牆壁裝飾,以及手機週邊唷!而且風格還挺成人的,能幫各位潮男們圓個小小的主角夢唷。

所以款式真的有非常多多多種,有當歸鴨幫大家簡單整理幾件有著主角光環的上衣分享給大家:

黑豹長袖帽T

蜘蛛人長袖帽T
聽說咱們家主編喜歡這件……==+
死侍長袖帽T

在網站上這件名字其實跟死侍的風格一樣的大咧咧:Sexy MotherF**ker Unisex Hoodie,當歸鴨一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以為看錯了XD

這樣取名字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啊……囧

洛基長袖帽T

美國隊長長袖帽T
鋼鐵人長袖帽T
奇異博士長袖帽T
賈維斯長袖帽T

還記得鋼鐵人有著很厲害的貼心電腦管家賈維斯嗎?當然,賈維斯後來變成了幻視之後,無論是身材還是長相都變得帥氣一百,但還是很想念賈維斯過去無微不至的貼心啊!

(沒錯~當歸鴨就是懶XD)

幻視長袖帽T

雷神索爾長袖帽T
復仇者聯盟全體成員長袖帽T

當然還有仿造其他人物穿著推出的款式,譬如蟻人、星爵和大魔王薩諾斯等,只是都放上來的話不就少了好好逛的樂趣。此外,沒推出黑寡婦的上衣似乎也有些可惜,應該要建議Fans-Made其實可以推出女性向的穿著,譬如穿起來像黑寡婦一樣顯得苗條的剪裁(咦?)

每個英雄都很強大,無論你想成為誰,每個角色都有他背後的意義,換成平凡人其實也一樣,只要記得自已是獨一無二,把自己的強項發揮到最大,也可以成為生活當中的的英雄。

另外想要搶先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話,也別忘記台灣是2018年4月25日上映,想看記得用力搶票啊啊啊!

圖片來源:https://fans-made.com/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插銷就能改變重量!Zoom Fitness調整式啞鈴現正募資中!
解裝潢的毒?IKEA推出簡約風格、超越豪華的質感音響!
夢幻玩具!Porsche以LEGO積木重現仿真大小的911 Tur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