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Aston Martin將「高性能」和「豪華」這兩個特性鮮明地烙印在新的「DB11 AMR」上,這輛車是該廠的最新作品,也是新的旗艦GT跑車,自家的5.2升V12雙渦輪引擎可輸出630hp的最大馬力,比先前的旗艦「DB11 V12」更增加了30hp,扭力則維持原本71.4kgm的水準。

增加的馬力讓這輛GT跑車可在3.7秒內完成0-100 km/h,進步了0.2秒,極速也較原本的DB11 V12成長13 km/h來到335 km/h,此外,AMR的車主會感受到更強烈的性能風味,因為工程師換上了聲浪更猛爆的排氣系統。

Aston Martin聲稱DB11 AMR的操控性能也有所增加,除了一些微調,開發團隊也針對8速自排變速箱做了換檔校正,懸吊系統也經過修改以呈現更銳利的操控表現。

DB11 AMR在外觀上獲得了一些小升級讓整輛車散發出更具侵略性的風格, Aston Martin捨棄了鍍鉻配件而改採單色塗裝,頭燈和尾燈燈組也做了燻黑處理來增加肅殺的氛圍,有相同效果的還包括亮光黑車頂、以及引擎蓋和側裙上的碳纖維通風口。

嫌這樣的外觀改變太少?沒問題,Aston Martin另外提供了限量版的「AMR Signature Edition」,外觀的Stirling Green與Lime色條紋彩繪與碳纖維飾板讓你的車散發出更強烈的賽車氣息,車內也有Dark Knight黑色皮革與Lime色條紋、以及碳纖維與Satin Dark Chrome飾板,看看附圖能讓你更了解我們到底在說什麼,Aston Martin僅打造100輛AMR Signature Edition。

(▲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的外觀與內裝)

DB11 AMR會在今年夏季上市,美國的價格為716萬台幣起,而AMR Signature Edition則為英國專屬車型,價格為815萬台幣起。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241830/aston-martin-db11-amr/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BMW替Virgin的Hyperloop One超迴路列車設計了優美又具未來感的車艙!

Porsche Exclusive以911 S Cabriolet展現內裝與外觀的設計搭配功力!

「拓展你對奢華的想像!」Rolls-Royce發表Cullinan豪華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