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Volkswagen Beetle是歷史相當悠久的車款,事實上,也有點太久了,久到讓我們覺得這車是不是已經沒有發展空間了,幸好同樣來自德國的改裝廠Abt登板救援,推出了高度客製化的車款,藉此告訴我們這輛車仍未到退出舞台的時候。

這輛上空Beetle有著古銅色的車體外觀包膜,略帶消光效果,外觀上所有的徽章也都採燻黑處理,同時配置Abt的銀色19吋5輻雙爪輪圈。

原本我們認為這輛車可能主打風格路線,性能應該不會更動,然而Abt終究是Abt,他們替原車的2.0升4汽缸渦輪引擎做了不少強化,讓輸出從原本的217hp躍升到286hp,煞車系統換上6活塞卡鉗和370mm碟盤,同時更換懸吊系統已降低車高。

Abt在車內的部分同樣做了相當幅度的改造,儀表台、部分中控台、以及門板都包覆了黑色皮革,甚至連車門把手、支柱、以及遮陽板也有類似處理,座椅的部分用縫線呈現出菱格紋的復古氣息,最後,再加入一些碳纖維材質來做一些運動化的點綴。

Volkswagen對Beetle的計畫方向是保持量產、但不推出新款,這讓Beetle在車壇上的熱門程度不斷下滑,以美國市場來看,2017年共交出15,166輛,這比2016年下滑3.2%,而到2018年4月為止,Volkswagen交出5,347輛,比去年同期下滑1.1%。

謠言指稱Volkswagen可能會在幾年內讓Beetle以純電動力的方式改款,而且還會回復以往經典的圓潤外型,該廠想要從Type 2貨車上汲取一些設計靈感,這聽起來其實很有可能,畢竟造型既前衛又復古的I.D. Buzz也已經準備投入量產了。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241068/abt-tuned-volkswagen-beetle/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Lotus Exige Sport 410作為親民版的Exige Cup 430登台演出!

改車改膩了?Brabus與Axopar聯名推出Shadow 800豪華遊艇!

日本足協JFA與Adidas推出2018日本國足球衣同捆包 買件球衣「兜」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