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


根據Alfa Romeo最近公布的5年發展計劃表來看,他們並不打算升級4C車系,然而,隸屬Adler Group和Umberto Palermo的Up Design車體工作室替我們想像了這輛車改款之後的樣貌,這輛外型超吸睛的概念車稱為「Alfa Romeo Mole Construction Artisan 001」。

從外觀上來看,這輛概念車依然維持原本4C大部分的設計特點,但以較侵略性的手法來呈現出來,車頭下方兩側配置了對角線LED燈組,旁邊再設置方向燈,Palermo還用強而有力的線條塑造出銳利的葉子板造型,這些設計元素令車頭看來十分兇猛。

看到車尾,葉子板上的進氣口雖然較4C縮小了體積,但在往上接近車頂的地方又開了一個大型的進氣口,車尾宛若中置引擎車款散熱孔的設計完全遮蔽了駕駛人的後方視線,尾燈燈組的外殼同樣採相同於頭燈燈組的銳利設計,並將圓形煞車燈置於其中,下方兩側各設有雙出排氣尾管。

內裝設計非常的簡潔,甚至讓我們感到有些類似Lotus的斯巴達感,駝色和黑色組成的雙色調內裝主題十分亮眼,儀錶板採用數位顯示,但中控台並未設置現行車輛常見的車載娛樂系統觸控式螢幕,Adler Group是一間專精碳纖維和皮革使用的公司,所以此車理所當然地採用了這些材質。

可惜的是並未公布動力系統的細節,但應該是與現行4C一樣使用1.75升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237hp和35.7kgm的動力表現,0-60(96 km/h)需時4.1秒,極速為257 km/h。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243967/next-alfa-romeo-4c-concept/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由德國Arden改造且擁有463HP的Jaguar XE應該是最接近XE SVR的車款了!
全新一代的Mazda 3將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而且將擁有與概念車相近的外觀設計?
2019 BMW X5現身!外觀小改、科技配備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