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

第一代Ford Econoline產於1961-1967年,是藍橢圓車廠最具特色的廂型車款之一,以Falcon為基礎,採用中置引擎布局,在前軸後方設置直列6缸引擎,這使得第一代Econoline不只是一輛復古又好看的廂型車而已,還是改造成露營車的好素材,照片中改造乘車屋的1965 Ford Econoline Travel Wagon就是最佳證明。

總里程大約94,951公里,整體狀況非常好,這是因為數年前才剛完成了重新烤漆,而去年又再烤了照片中的車色,目前可以說車體上沒有任何的鏽蝕。

居住區設有Calthorpe Travel Top的上掀式車頂,還有小廚房、用餐區,而這些設備其實是由Travel Equipment Corporation在交付給Ford經銷商之前就完成改造裝設了,後來又陸續增加了其他像是水槽、冰箱、可攜式火爐、以及摺疊桌等設備,現任車主還表示後車箱已經過了重新裝潢。

此車的動力系統是2.8升直列6缸引擎,搭配3速手排變速箱,排檔桿位於方向盤附近,輪圈為15吋American Racing Torq Thrust製品,搭配BFGoodrich Radial T/A輪胎,另外還移植了Dodge Caravan的前座座椅,並更換儀表板。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49196/ford-econoline-camper-for-sale/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Manhart操刀改造的BMW Z4成為了暗夜殺手

Bentley推出One-Off的Continental GT作為獻給巴伐利亞的禮物

扮相兇猛的商用車─MS-RT Ford Transit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