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

德國的車屋製造商Sunlight近期推出了新的客製化RV車款,是專為那些喜好戶外運動的人們所設計的,舉凡登山健走、滑雪、爬山、健行都很適合駕著這輛車前行,底盤部分採用有著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Fiat Ducato商用車,良好的越野能力讓冒險玩家不會落入無法接近目的地的窘境。

車屋的外觀設計都是為了加強越野能力所進行的,像是前保險桿就配有強化台階、車頂也有巨大的探照燈,你可能會發現車尾並未配置爬梯,那要怎麼拿取放在車頂上的物品?要知道這是一輛鼓吹你去探險的露營車,誰需要樓梯這種小家子氣的東西?Sunlight在這裡配置了攀岩抓點,讓你隨時享受攀岩的樂趣,雖然實用性有些令人懷疑,但確實很有創意,為了避免滑倒,車頂鋪設了高摩擦力平面。

進入車內,你可以睡在兩個地方,其中一處是車輛前方,這裡的沙發可變成床鋪,另一處室後方,你能把床鋪從車頂降下來使用,將地板移除一部份後可看到排水孔,沒錯,車輛中央的地方可部屬淋浴間,讓你洗去身上的髒污與汗水,廁所的部分也採用類似的設計,而牆面也有多處儲物空間。

這輛露營車還有一個相當酷炫的配備,那便是你可以把車尾的物品吊掛拉桿架設在車頂上,然後再把吊床架起來,你就能在車頂好好享受自然風景並休息一下。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60648/sunlight-cliff-adventure-van-4×4/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AMG表示下一代的跑車會變得「比要安靜」

ABT把Volkswagen Golf GTI TCR的最大馬力提升到了335hp

經典的美國熱狗車作為短租套房在Airbnb上出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