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

我們很少把「越野探險車」與「Peugeot」擺在一起討論,不過這次我們這麼做了,這間法國車廠最近打造了一輛One-Off的Peugeot 3008概念車,能讓你享受一些輕度越野帶來的樂趣,這部概念車是為汽車雜誌Top Gear特別打造的。

此概念車是以3008的GT Line版本所改造而來,搭載1.6升四汽缸引擎,不過Peugeot為了讓車主更能享受越野時光,裝上了一些相關配備,像是Cooper AT3越野胎、17吋鋼製輪圈、以及一些車底防護板。

鋁製車頂架的前方還架設了LED探照燈條,這是夜間戶外探險的必要設備,車頂架上方放置的是ARB Simpson的車頂帳篷,走到車尾處你還能看到自行車架,讓你停至定位後能在附近更進一步地探索,總體來說,雖然這輛SUV並未進行大規模的改造,但進行的一些簡單升級確實能加強越野能力。

照片中可看見,這輛越野概念車在越南北部的胡志明小道進行了一場成功的探險,Peugeot英國部的管理總監David Peel對概念車於崎嶇路面展現的性能感到印象深刻,他說:「這輛One-Off車款替我們最賣座的休旅車示範了可行性與進行越野的能力。」

說實在的,Peugeot 3008 One-Off越野概念車比起其他車廠所推出的類似產品,是相對內斂很多的,但隨著戶外活動風潮的盛行,或許這次是Peugeot切入並替3008推出越野套件的好機會。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63723/peugeot-3008-off-road-concept/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造型小幅修改、更多科技配備!Volkswagen California 6.1露營車正式發表

ABT把Volkswagen Golf GTI TCR的最大馬力提升到了335hp

Audi A8獲得的高科技主動感測式懸吊系統讓你享有絲綢般的行車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