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

McLaren GT經由自家的MSO客製化部門調整之後,看上去更加獨特了,你能在本月28日的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內看到實車,整體來說,經過改造後,這部GT跑車顯露出更加豪華的風格了。

這輛McLaren GT所披的車色是最新的MSO Defined Flux Silver銀色,以銀色為主調帶點些微的金色是其最大的特色,為了增加視覺上的層次感,MSO以緞面石磨色來妝點側裙、前下導流板、車測後照鏡、後保桿、後下導流器、以及煞車卡鉗,此車另外還配備了MSO Bright Pack套件,增加了車窗周邊的鍍鉻飾條、鈦排氣尾飾管、以及有著金屬色輪輻的輪圈。

以McLaren來說,GT原本就已擁有相當舒適的內裝鋪陳了,而這輛MSO特製版本又再次加強了這個特點,設計師選用Flux White白色與Stain Graphite緞面石磨色兩種顏色的皮革來作為主題,你還能在椅背、遮陽板、門板、扶手等處看到拼接圖案,這種手法的靈感是取自於大英博物館的伊莉莎白二世大中庭(Queen Elizabeth II Great Court)而來,另外,該廠還以銀色碳纖維材質來製作換檔撥片與方向盤的中央部分,最後,MSO再以Flux Silver銀色漆在鑰匙上來與車色相互呼應。

畢竟GT不是以動力為賣點的車款,因此MSO對這部分沒有多加著墨,仍然維持4.0升V8雙渦輪引擎,最大輸出為620hp和64.2kgm,傳動部分使用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於3.2秒內完成0-100 km/h。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65134/mclaren-gt-mso-custom/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你無法想像的瘋狂!耗時12年打造且仍未完成的GMC 6×6車屋

Peugeot以3008推出一輛戶外探索概念車

Corvette C8 Convertible和C8.R賽車將於今年秋季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