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McLaren推出了一組豪華皮製旅行包套組,這是專門設計用來給你搭配GT超跑的行李箱用的,由該廠的客製化部門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所設計,套組包含了服裝盒、Weekend Bag、旅行包、以及全尺寸的高爾夫球袋,選購的客戶能要求搭配成車上的內裝顏色。

基本上,買家可選擇三種顏色的皮革,分別是Pioneer Black、Luxe Black、以及Luxe Porcelain,而縫線等處則能搭配成車輛內裝的顏色,讓你的McLaren GT和旅行包組擁有完整的一體感。

套組中的每一種包包都是專為車上某一處所設計的,McLaren說他們保證能讓兩人開著GT、帶著所有「享受廣泛生活風格與運動」所需的物品,聽起來很合理,畢竟GT已經是McLaren車系中最「實用」的車款了。

旅行箱套組中最便宜的品項是服裝盒,價格約7.2萬台幣、尺寸為58.5 x 56.5 x 12公分,總容積為39.6公升,這個包包是設計給你放在其他行李的最上方,同時不會影響到車後方的視野,配備了兩個外袋、以及McLaren GT專屬的鋁質拉鍊,內部襯裡為灰色,還看得到McLaren的Logo和金屬衣架。

7.8萬台幣的是Weekend Bag,正如其名這是給你放置周末小旅行所需物品的包包,體積較小一些,總容積為31.3公升,與服裝盒一樣,配備了McLaren的拉鍊和灰色襯裡,另外還有38度的整合式口袋、可收折的真皮把手與提帶、以及兩個外袋,McLaren說這個包包是整個套組中最多用途的款式,GT的後行李箱能容納幾個這種包包與一些旅行包,當然你也可以放在前行李箱。

旅行包的價格為11.9萬台幣,容積為39.6公升,McLaren說你能夠在後行李箱擺兩個這種包包,一樣配備鋁質拉鍊與灰色襯裡,但旅行包擁有伸縮式把手、文件袋、以及一個內袋。

最後同時也是最貴的,是21.3萬台幣的高爾夫球袋,McLaren表示你能夠用此袋裝載全套的高爾夫球球具,中央袋分成四個區域,前方還有幾個內袋好讓你擺入其他所需的器具,把手能用來進行短距離的攜行,另外還有一個雨罩與內藏式安全帶。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68477/mclaren-gt-luggage-sports-car/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2020 Shelby GT500透過Hennessey的幫助獲得1,200HP的動力輸出

Ferrari表示Hybrid超跑所帶來的重量劣勢對性能「很傷」

越野能力超強的MAN 6×6卡車可讓你無後顧之憂地進行探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