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就像許多車廠推出的車款一樣,市面上的一些露營車款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推出新的版本與新的年式,像是這輛nuCamp所推出的「TAB 320」水滴狀露營拖車就是小改款後的2020年式,接下來讓我們來看一下這輛車屋的迷人之處吧。

畢竟是小改款,因此2020 TAB 320的車室布局結構並沒有變更,不過設計師還是用盡心思要給消費者一個新的體驗,踏入車內後,映入眼簾的是色系較深邃的新材質,地板也是如此,讓內部看來更具現代時尚感,另外,nuCamp也裝上了重量較輕的收折式餐桌與等級更高的音響系統。

若要說小改款之後的一個決定性的差異,應該就是空調系統的位置了,新的TAB 320把空調裝在乘客座位一側的下方儲存室,舊款車型是設置在車側上處,類似住家窗型冷氣機,這個改變會帶來一些好處,首先,空調系統比較不會吸收到戶外的灰塵和髒汙,再來,移動之後,車側牆面看起來會較為簡潔,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少了一點點儲物空間吧。

nuCamp表示:「你很難相信我們竟能塞入這麼多東西到TAB Teardrop Camper內,簡直就像是把自己的家帶著走一樣,裡頭的站立空間十分寬敞,還備有時尚的座位區,廚房配置了水槽、火爐、與冰箱等設備,浴室和衣櫃也沒有缺席,對於一趟美好旅程來說,TAB擁有任何所需要的要素。」

除了這些之外,TAB 320還裝上了新的門,增添了一些儲存空間與垃圾存放區,此外,TAB這次還換裝了新的冰箱、全新的衛浴與行動馬桶,外觀上,主要的改變出現在更堅固的把手和重量更輕的鋁製台階,對於那些有意購買TAB 320的人,他們需要從五種不同的顏色選項挑出一種。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74064/2020-nucamp-tab-trailer/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雖然有些歲月,但仍無損1977 Citroën HY 1600露營車的可愛風格

Ferrari 812 GTS現身!擁有789HP的動力和340 KM/H的極速

MX-5的姊妹車款Fiat 124 Spider可能沒有下一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