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通常,只要是喜歡車的人,大多會進行不等程度的改裝,不論程度,這個動作意味著讓車輛更符合自身喜好一些,就算強如McLaren 720S也是一樣,今天我們要看的就是來自德國改裝廠Prior Design的作品,他們近期替英國超跑推出了限量版的寬體套件,全球僅發售十套。

既然名為寬體套件,那葉子板自然不會保留原廠寬度,由Prior Design設計師操刀的兩件式葉子板除了增加寬度之外,也替720S增添了不少風格,除了寬體之外,這組套件也包含了新的車頭造型、側裙、後下導流器、以及超大尾翼。

換上寬體套件後除了使車體看來更霸氣,還帶來了一項好處,就是能容納更寬的圈胎,足夠容納Prior Design設計的9×20與12×21吋輪圈,另外他們也提供了可降低車高的彈簧組,價格為4.4萬台幣。

在這輛720S身上只有一個地方維持原樣,那就是動力系統,4.0升V8雙渦輪引擎仍保持710hp和78.5kgm的最大輸出,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傳遞給後軸,能於2.7秒內完成0-60 mph(96 km/h)。

這組限量版套件僅提供整組販售,根據Prior Design的說法,購買時會提供安裝服務,每一件組件都擁有專屬的生產編號,這是限量版產品才有的象徵,同時也表示他們對自家產品的信心。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02309/mclaren-720s-prior-design-widebody/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BMW M部門聲稱自己已成為全球最成功的性能車廠

想要跳入輕鬆的歐洲車屋生活?看看Sussex Campervans的作品吧

Fisker推出行駛里程超過480公里的純電跨界休旅車「Ocean」

既狂且野!Prior Design操刀賦予McLaren 720S寬體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