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有很多方式可以執行翻修老車的作業,有的人會堅持一定要用全原廠的零件,包括任何螺絲、墊片、扣具,完全把整輛車的車況恢復到新車狀態,或者,也可以只針對必要的地方做修復,與此同時裝上一些更便利或性能更好的零件,讓車輛擁有更佳的耐用度與功能性,後者是較熱門的做法,也是Singer Vehicle之所以在氣冷Porsche 911玩家間熱門的原因。

這間車廠最近剛剛推出了「Honor Roll」,是一輛有著黑色外觀的Targa、搭載4.0升引擎的車款,Singer在自己的Facebook粉絲頁發布了一組沙龍照,讓大家有機會能在家細細品嘗他們的工藝,外觀上最特別的地方,應當是加油蓋移到了前蓋中央、以及車尾的黑色陶瓷排氣系統了。

內裝也是Singer愛好者不能錯過的地方,設計師選用黑色搭配深褐色作為主題,皮革材質包覆了座椅、地板、門板、以及儀表台等等,座椅本身採用輕量化設計,使用碳纖維材質製作並覆上打孔皮革,五環式儀表組的擁有金屬外框,加上黑底綠字的設計,展現復古風格的時髦感,另外,Singer將後箱、傳動軸通道、以及前行李箱室裝上了與外觀車色一樣的飾板。

Singer的工藝水平無庸置疑,自2008年創立至今,他們已經用許多氣冷Porsche作品證明了這點,在不犧牲老Porsche的特色為前提,使它們更加出色,2018年是他們創立10周年的日子,也是他們完成100輛翻修作品的時候,我們期待未來看到更多來自於Singer Vehicle的作品。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14476/singer-porsche-911-honor-roll-commission/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唐老大來了!Lego Technic推出玩命關頭版本Dodge Charger

Spofec使Rolls-Royce Cullinan變成運動系豪華休旅車

花費大量的金錢和時間,就是為了擦亮他與父親那充滿回憶的VW Typ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