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只要有適合的工具,人們幾乎能展現無窮無盡的創意,像這次Porsche就選擇了Lego,重現了他們賽車史上的各種經典畫面,錯過可惜。

這些創作屬於#GetCreativeWithPorsche系列,是由汽車攝影師Dominic Fraser所完成的,由於全球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許多有關汽車的比賽都取消了,這讓Fraser有機會在家自己舉辦小規模的賽事。

他說:「我的房子裡塞滿了許多相機,但卻甚麼也做不成,這實在令人沮喪,因為我想要創造一些東西,不過與其在家發呆,我決定使用Lego的Speed Champions系列來重現一些賽車史上的經典畫面。」

買到Lego的Porsche積木只是挑戰的起始部分,接著Fraser必須建立起精準的場景,他的作品說明了一切是值得的,他說做為一名攝影師,常常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捕捉畫面,很難注意到太多細節,使得重現場景較為困難,為此,他必須注意很多以前未注意的地方。

Fraser確實成功地重現了照片中的細節,像是在Goodwood奔馳而躍空的911 Turbo,還有正在維修919 Hybrid的維修站人員,旁邊還能看到滅火器呢。

有了細節之後,Fraser的下一項難關是美化作品,他認為創作這些Lego作品有助於改善攝影技巧,因為這必須重新考慮到攝影的各個層面,對照看看Fraser的作品與實際的照片,真的是趣味橫生呢。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24855/lego-creations-iconic-porsche-moments/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Boreas Camper提出了可同時滿足在家工作與露營需求的指南方案

小小的Nissan Leaf電池也能在Ford車屋中起到大大的作用!

Superformace以現代元素重新詮釋了經典的Shelby Co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