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目前大多數的車廠都在削減傳統車款的數量,改為設計生產跨界車型,不過在這之中,Toyota卻不跟隨潮流。

在他們最新釋出的新聞稿中,Toyota的營銷副總裁Cynthia Tenhouse表示他們仍會繼續維持轎車車型。

Tenhouse表示他們發現市場對轎車的需求仍有一定水平,並推估2020年的轎車銷售量可達到400萬輛,Toyota會盡可能地增加市場佔額,美國市場的轎車銷售量大約為75萬輛,這還比一些車廠的總銷售量要來得更高。

Toyota的銷售數字也證實了這點,在市場上未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的2020年2月,美國市場上,Camry的銷售數字增加了12.5%、Prius也增加了29.7%,與此同時Camry Hybrid的銷售量也有16.2%的增長。

7月的時候Toyota也正好發表了小改款後的2021 Camry,更新了一些設計,其中也包括開場最新的Safety Sense 2.5安全套件,換裝改良版的攝影機與雷達,新增的Camry XSE Hybrid車型則標配亮光黑水箱護罩、LED頭燈、19吋輪圈、以及真皮內裝。

推出特別版的不只有Camry而已,Toyota也替其他的轎車車系做了相同的處理,例如Corolla就有限量版的Apex Edition,換上降低車高、硬度更明朗的懸吊系統,還有黑色的18吋輕量化輪圈與若干專屬配備,做出更具跑格的姿態來吸引年輕族群,另一款房車Avalon也獲得了Nightshade Edition特別版,擁有黑色處理後的外觀飾板與18吋黑色輪圈。

資料來源:www.motor1.com

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