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Hasbro 和 Lego 是兒童玩具產業的兩大翹楚,多年來他們盡力擴大規模,而這兩強近期聯合推出了可變形的 Lego Optimus Prime 柯博文玩具。

這組汽車機器人是以 G1 Optimus Prime 為藍本所設計打造的產品,機器人模式的高度為 35 公分,變形成卡車之後的高度則會縮減成 15 公分,不過長度和寬度則會增加成 10.5 與 12 公分,整組模型總共花費 1,508 片積木才完成,規模不小。

此次也是 LegoHasbro 首次聯手打造商品,因此設計團隊也是全力以赴,Lego Optimus Prime 共有 19 個關節點,讓模型能夠輕鬆於機器人和卡車模式之間變換,而且可玩賞的細節相當多,這組盒玩最厲害的是,變形時是不需要拆解的,可以直接轉換。

盒玩內容並不是只有柯博文而已,還包含了離子砲、能量斧、以及火種源等會在電影中出現的武器與元素,而機器人的胸口處甚至還能容納母體,設計團隊還很貼心地準備了一塊說明牌,讓玩家在展示時可擺在一旁。

變形金剛系列在 1984 年以玩具首先打入了市場,接著則進軍大螢幕,這些有智慧的機器人與他們之間的戰鬥已經吸引了不只一個世代的孩童,周邊所衍生的節目、電影、以及模型等也日益眾多。

Lego Optimus Prime 將於 6 月 1 日上市,目標玩家年齡層是 18 歲以上,不過我們相信不論老少肯定都會被其所吸引,美國當地的售價設定在 5 千台幣左右。

資料來源:Lego

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