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1

Forester STI Sport 的出現,或許表示了 Subaru 仍想要繼續推出更多運動化相關的產品,即便目前位居性能之頂的 WRX STI 還看不到未來,不管如何,這輛日本限定的特別版休旅車都配置了改良後的懸吊系統與一些運動化妝點,相信比起標準版更能讓車主開心。

2

前述的懸吊系統改動指的是由 STI 調校的避震器組,同時也換裝了 18 吋暗灰色輪圈與 225/55 的四季胎。

3

外觀所做的改變主要是添加黑化元素,這是近期車壇所流行的路線,包括霧燈蓋、前後保險桿飾條、以及側裙,STI 的徽章也理所當然地出現在水箱護罩和後箱蓋上,車色方面,準車主可選擇白色、灰色、銀色、以及黑色。

5

STI Sport 版本的休旅車在車內採用雙色主題,確切來說是勃根地紅和黑色的 Nappa 皮革,頭枕上則有 STI 的字樣,搭配散落在各處的紅色縫線營造出濃厚的跑格,儀錶板上當然也有 STI。

6

Forester STI Sport 的動力單元僅有 1.8 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引擎一種,最大輸出為 130 kw,最大扭力則為 30.6 kgm,搭配 CVT 無段自動變速與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7

日本當地的消費者最快在今夏晚期就能向 Subaru 訂購 Forester STI Sport,不過目前還未公布售價。

4

8

資料來源:Subaru

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