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


比起許多大廠,現在還有很多獨立小廠常常能推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像是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在一個月前就曾推出稱作「The Boot」的越野車,技術上來說,這輛車有2個版本,分別是四門和雙門車型,名稱則為「Expedition」和「Steve」。先別管那古怪的命名了,因為SCG最近又有更有趣的事情並在Facebook上的一則短貼文內藏有一些有關「跨洲冒險」的訊息,能讓The Boot從陸上駛入水上。

好的!SCG的計畫如下,目前打算讓The Boot攀爬安地斯山脈的Ojos del Salado(這是一座火山),且一路到達6,893m的頂峰,藉此來展現此車的越野實力,這還沒結束,SCG現在又有更狂的計畫,另外還要駕著The Boot從紐約前往巴黎,真是漫長的路程……這可不只是長而已,中間有大洋誒!難道這款車能潛水還是擁有水陸兩棲功能嗎?

目前尚不曉得這款車打算如何渡過大洋,不過從幾張渲染照看來,做法應該是讓The Boot直接駛上一個平台,再以這個平台上的外掛引擎推動,照片中看來似乎還有一些破冰航行的能力。不過就算如此還是很令人興奮,仔細想想……現在能進行「海上冒險」了,而且不用海賊船喔!大航海時代要來啦(喂!)

SCG現階段僅表示他們預計在2020年從紐約時代廣場出發,一路向西行並且不會停下,而橫越水路的部分會出現在「白令海峽(Bering Strait)」,對就是紅色警戒二中的那張地圖,這個海峽最窄的地方長約85.3公里,接著這輛越野車會往南來到俄羅斯的柯雷馬公路(Road of Bones),然後再駛向西伯利亞公路(Trans-Siberian Highway),這條道路會一直通過北京、莫斯科、聖彼得堡、最終到達巴黎。

最後,SCG還邀請了幾乎所有的車廠也來打造一輛越野休旅車,以加入這場大冒險,而且到了巴黎還會請所有人吃頓晚餐唷!只能說這計畫真的有狂到,畢竟不冒點險、瘋狂一下,人生豈不太無聊了?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234656/glickenhaus-shows-off-amphibious-boot/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Fiat融合Abarth元素做成的124 GT,將在日內瓦車展上帶著全新的碳纖維車頂現身!
喜歡柴油動力?那就把新的Alpina XD3當做柴油版X3 M吧!
開箱試駕|狂暴馬力炸裂台灣!2018 Audi TT RS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