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

新一代的Subaru Outback會在4月17日的紐約車展上正式發表,該廠目前沒有提供任何技術細節或規格,不過倒是釋出了兩張預覽照讓我們得以一窺其設計,照片中看出Outback車頭下方有一排直列的LED燈組,保險桿、葉子板、和側裙的下緣也有黑色護條,輪圈造型則為Y爪五輻式樣,然後還有一組車頂架。

Outback應該會繼續與Legacy共享同樣的動力系統,也就是2.5升水平對臥4缸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輸出約落在182hp和24.37kgm,想要更多動力的消費者還可以往上選擇2.4升水平對臥4缸渦輪引擎,動力來到260hp和38.34kgm,不過不論動力系統選擇哪一款,都會搭配CVT變速箱與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在第二章預覽照中我們能看到部分新Outback的內裝設計,可以看到與Legacy一樣,中央換上了11.6吋的縱置螢幕,內裝的材質應該也有多種升級能期待。

新的Outback在今年這麼快就發表,表示美國市場最快可能會在2019年末就上市了,或者推遲一些在2020年上旬,總之先讓我們期待一下這間日本車廠在17號的消息了。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44040/2020-subaru-outback-teaser/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打造屬於自己的越野探險車!Global Expedition Vehicles「Patagonia」

疑似是尚未出世的Alfa Romeo 4C Quadrifogilo概念車?

雖然Jeep Wrangler和Gladiator能裝入Hellcat的引擎,但似乎沒有量產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