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

說起Airstream,很少有露營拖車能到達跟他們一樣的經典地位,銀色鋁質外觀極具指標性,現在這間露營拖車廠推出了兩輛新作想要延續這種露營風格,分別是「Bambi」和「Caravel」。

兩輛拖車都保有Airstream的招牌外觀,內部則有現代化布局和設備,擁有簡潔流線的設計、輕量化套組、全景天窗、不鏽鋼擋石板、以及寬敞的儲物空間等等,還可選配遮陽棚。

Airstream的總裁兼執行長Bob Wheeler說:「說到我們的旅行拖車系列,我們在設計、工藝水平、以及品牌傳承上做出了相當的標竿,Bambi和Caravel也不例外,在這些全新的拖車上,我們希望在保有傳統的同時,提供前瞻、易用、且易拖行的露營拖車產品,不論是新客戶或老客戶,都能受到影響並產生探索世界的欲望。」

兩種拖車都有四種尺寸布局可選,且都配備了最新的娛樂與舒適設備,Airstream將Bambi的內裝設計成較為明亮的中性色調,而Caravel則透過黑、白、暗色木材的搭配來呈現較現代的氛圍,Airstream表示Bambi是設計給那些才剛淺嚐露營拖車樂趣的新人。

Airstream的經典原因非常直白,那就是簡潔的外觀加上實用的內裝,不需多加其他東西,這便是享受戶外活動樂趣的配方,Bambi和Caravel目前皆已開始銷售,價格分別為153.8萬與191.5萬台幣起。

▼以下為Airstream Bambi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52807/airstream-caravel-bambi-travel-trailers/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FiftyTen能輕鬆地把貨卡改造成基礎露營車

厭倦了Nissan GT-R的內裝?不如參考看看Carlex Design的新設計吧

TRD推出了給Toyota Supra使用的碳纖維車體套件與19吋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