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改裝市場就是一個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雖然我們報導過很多改裝作品了,但這輛仍能讓我們大吃一驚,猜猜看,這輛由P.S. Modify所改造的車款,到底是什麼型號呢?

乍看之下很像是Lamborghini Veneno,但又好像有一些怪怪的地方,答案是Toyota MR2,來自泰國的改裝廠設計了完整的車體、動力、以及內裝升級套件,大幅升高了這輛Replica Car的完整度,雖然看得出改了很多東西,但很可惜的是P.S. Modify沒有提供規格資料。

這輛Lamborghini Replica並不是P.S. Modify第一輛完成的作品,之前他們也曾出過Ferrari、Porsche Carrera GT、以及McLaren,且套件都是用手工方式製作而成,足見其精湛的工藝。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Replica Car就只是昂貴車款的仿品而已,但這輛車又往上走了一個階層,完整的外觀、動力升級、以及重新設計過的內裝都賦予了全新且不同的氣象與風格,這當然不可能讓所有人認同,但不能否認的是,真的很有特色。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06930/replica-lamborghini-veneno-ps-modify/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花費大量的金錢和時間,就是為了擦亮他與父親那充滿回憶的VW Type 3

真正的時空膠囊!保存在氣囊內有如新車的1998 BMW 7-Series

經典外觀、強悍內在─Ruf SCR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