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Lamborghini並沒有推出摩托車產品,母集團本身也已經有了Ducati這個頂級義大利摩托車品牌,因此不需要再推出更多的牌子,但如果Lamborghini真的弄了一部摩托車呢?車輛設計師Al Yasid認為應該會長這個樣子。

Yasid在社群媒體上刊登過上千張的車輛渲染設計圖,通常都是四輪汽車,不過這次他弄了一輛很有Lambo風格的摩托車,看上去也很有Ducati Diavel的影子,似乎是基於此車並修改而來。

外觀經過延長之後,更加兇猛駭人,Lamborghini就應該是這個樣子,中間的整流罩與它們的汽車一樣有稜角造型,上方還加上了一個Lamborghini的廠徽,車尾的LED燈組則近似於Aventador,最後在配色部分,除了裸碳纖維之外,Yasid還添加了Lamborghini常用的Reventon Silver銀、Aventador Yellow黃、以及California Orange橘三種顏色。

有些粉絲已將此車稱之為「Mangusta」,這倒是與De Tomaso的一款跑車撞名,不過這並不是什麼問題,畢竟這輛摩托車付諸生產的機會介於「完全不會」與「不會」之間,Yasid也不是VAG集團的設計師,因此不太可能看到Lamborghini真的推出摩托車。

資料來源:RideApart

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