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Manhart 真的很喜歡 BMW M2,他們以此車發展出很多種改裝版本,MH2 450、MH2 500、MH2 550、甚至是 MH2 GTR,其中 MH2 550 是用 M2 Competition 所改造而來,已經擁有不錯的戰力,不過,或許是 M2 即將改朝換代,Manhart 想要推出末代強化板來為其餞別。

不論如何,F87 世代的 M2 仍舊是當今車壇中最有駕駛樂趣的車款之一,也難怪 Manhart 會對其這麼感興趣,這一次,他們的改裝目標設定在適合賽道走型的硬派強化版本。

要達成這個目標當然要處理引擎蓋下的 3.0 升雙渦輪引擎,Manhart 準備了全新的渦輪升級套件加大中央冷卻器,搭配自家開發的不鏽鋼排氣系統(附閥門控制)與相應的引擎監理軟體,能使直列六缸引擎爆發出 463 kw 76.5 kgm 的最大輸出。

M2 Competition 的升級之路當然不會停在這裡,制動系統選用自家老大哥 BMW M4 GT4 的六活塞卡鉗380mm 的碟盤來加強前軸,後軸則維持原本配置,懸吊系統則使用名廠 KW 的三路可調式套裝避震器組,圈胎的配置是 19 吋輪圈與 265/35、295/30 性能胎。

外觀看起來與其他的 MH2 兄弟似乎沒有太大的不同,不過內裝就有相當明顯的差異了,由於是專為賽道使用所打造的車輛,後座已被拆下,同時安裝完整的防滾籠,與此同時也同步換裝 Recaro 運動化座椅、碳纖維換檔撥片、以及中控台的碳纖維飾板,冷氣出風口則使用完整度極高的 Awron 顯示螢幕,方便車主隨時掌握愛車的狀況,到這裡完成 MH2 630 的所有改造。

資料來源:Manhart

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