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1

G-Power 這次帶來了新的高性能改裝作品,選用現行世代的 F90 BMW M5 作為素材,將這輛性能房車打造成「G5M CS Hurricane RR」,獲得新名號的德製高性能轎車不論在動力輸出還是視覺風格上都有了顯著的改變。

2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透過 G-Power 的魔法改造後,可產生 662 kw 的最大馬力與 107.1 kgm 的最大扭力,比原廠的 467 kw 和 76.5 kgm 有了很明顯的進步,為了確保引擎能承受巨大的動力,G-Power 將內部的活塞和連桿都換上了強化部品,渦輪增壓器也做了升級,換裝 CNC 切削而成的進排氣外殼、更大的進排氣葉片、以及改良設計後的渦輪扇葉。

3

G-Power 開發的 DeepTone 排氣系統也對動力有所貢獻,可降低排氣背壓同時賦予 M5 更獨特的聲浪,完整的硬體還要搭配 G-Power 的 GP-900 引擎監理系統,讓這些升級品可完全發揮出應有的效果,最終讓極速增加到 333 km/h。

4

如果覺得這樣的動力有點太多了,那可以看看 G-Power G5M CS Hurricane RS,最大輸出稍微減少一些,為 626 kw,若還想要更溫和一點,G5M CS Bi-Turbo 也提供 597 kw、559 kw、以及 522 kw 的最大馬力設定。

5

外觀上,G5M CS Hurricane RR 擁有獨特的 21 吋輪圈、碳纖維後尾翼、以及有著通風口的碳纖維引擎蓋,或許改變的地方沒有動力系統那麼多,但都是非常明顯的改造。

6

7

8

9

資料來源:G-Power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SanjiNoir 黑侍·亂談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