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浪潮

1

對於 2023 年式的 Fiat Camper Vans,Hymer 決定來場徹底地大改造,畢竟舊有的設計以持續約 6 年的時間了,根據這家德國露營車品牌的說法,近年來露營的形象有了根本上的變化,年輕族群和新踏入車屋領域的玩家展現了更多的興趣。

2

有鑑於此,採用 Fiat 底盤的 Hymer Camper Van 露營車屋產品針對設計舒適、以及互連能力做了升級改良,原廠規劃四種版本,分別為 Ayers Rock、Yosemite、Grand Canyon、以及 Yellowstone。

3

Hymer 表示除了設計和陳列有所改變,設備的裝置以及車體部分也會同步更新,設計團隊會利用這次大改的機會加入 2019 年 Hymer VisionVenture 概念車屋的一些元素。

4

全新的內裝設計是大改款 Hymer Fiat Camper Vans 的亮點之一,設計團隊採用軟木、陶瓷、以及固態表面材質來營造出自然風的視覺效果,然後再以高級毛氈進行隔熱與隔音工作,所有的 Camper Vans 車型都配備觸控操作的四段式內部照明功能,另外頂部還有天窗來提供更多的自然採光與車內空氣對流功用。

5

前面 Hymer 提及此次大改款的重點也包括互連能力,指的就是像 Hymer Connect 手機 App 這類的智慧型功能,車主能透過這款 App 操作一些車輛功能,也可以查看許多車輛相關資訊,例如清水與廢水水箱的水位等等,這些都只需透過單一介面就能達成,相當便利。

6

Hymer Fiat Camper Vans 的售價設定在 213.4 萬台幣上下(Ayers Rock 版本),若選擇最大且功能最齊全的 Yellowstone 版本,則售價會來到 224.6 萬台幣,預計 2023 年春季於歐洲正式上市銷售。

7

資料來源:Hymer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SanjiNoir 黑侍·亂談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