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


做一輛仿真大小的Lego積木車款已經不是新聞了,先前也看過不少相關作品,但Porsche這次的呈現手法有點特別,他們不採用過往標準尺寸積木堆疊的方式,而是直接做出一些巨大的積木塊來呈現車款概念,設計概念也不是汲取自實車,且要到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才能看到這輛有趣的Lego車款。Porsche Museum博物館會在入口處展示這輛車直到4月19日,然後會在4月21-29日到同樣位於斯圖加特的Porsche Tennis Grand Prix展示。

這輛體積龐大的綠色Porsche是仿造Lego Speed Champions組合而來,此組積木組合包括一輛現代的Porsche 911 RSR賽車和一輛1970年代晚期的911 Turbo 3.0,在美國市場的售價為881台幣左右,這次Porsche仿造的便是後者,若Porsche最終會賣出這部巨大的玩具車,應該會引起Lego收藏家之間的搶購戰爭。

可惜的是,Porsche並未解釋是如何創造這樣的作品,或許是採用玻璃纖維製成,並黏合在一起,不論如何,這輛911作品都讓人十足驚艷就是了。

Porsche看來對於打造仿真尺寸大小的Lego模型相當感興趣,先前也以Lego做了一輛Porsche 911 GT3 RS,裡面還有座椅、方向盤、且真的能坐進一個人(前提是Porsche肯讓你坐啦XD),這輛車也有出現在Lego的Technic系列裡販售,總計2,704片積木、600頁的說明書,詳細介紹此車,足夠滿足Lego玩家的挑戰慾。

最後也來看看由Lego拍攝於Porsche博物館內「尬車」的影片吧XD

圖片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239324/porsche-911-turbo-lego-recreation/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Hyundai的設計總監保證將不會採用「無趣」的家族設計語彙路線
就是潮到要出水!Supreme與RIMOWA推出聯名行李箱Topas Multiwheel!
這款機絲好硬派!電鑽大廠Makita牧田推出工具風攜帶咖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