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

說起車屋,若能具備靈活的操控性與寬敞的空間,將是再完美不過的事情了,然而現實並非那麼簡單,以小型商用車改造的車屋雖然擁有較佳的操控性,但卻犧牲了空間和配備完整性,大型的車屋或許可讓你在遙遠的地方舒適地生活,但停入狹窄的車庫或於市區駕駛卻是件痛苦的事情,難道沒有較適當的解決方案嗎?

Embassy也發現了這項問題,因此推出了Traveler系列露營車,採用Ram ProMaster或Ford Transit作為基礎,這輛露營車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可擴充的車內帳篷,從車尾延伸出去之後可提供更大的生活空間,車尾會有一組支撐架來支撐硬質地板,牆壁和屋頂則由帆布構成,可兼顧靈活性與寬敞空間。

但延伸出去的畢竟還是軟質帳篷,因此無法期待更多的硬體設備,不過車尾的空間作為睡眠區或用餐區則完全沒有問題,對於體積較小的露營車屋,這顯然是值得考慮的解決方案。

以Ford底盤為基礎所改造的Traveler Sport擁有較具現代感的內裝設計,在白色、黑色、和藍色中混入暖色系來構成時髦的配色主題,並具備有可拆卸式冰箱、布署式32吋平面電視機,使用者可根據需求將電視轉向朝著前方或後方。

Traveler標配了容量420Ah的電池系統與3,000W的變壓器,並且擁有兩組89公升的水箱,一組作為清水水箱、另一組容納廢水,同時還具備了完整的廚房與淋浴設備,車前方的沙發在摺疊之後可作為床鋪使用,加上可選配的車尾帳篷還能提供更多的睡眠空間,以便容納更多人一同享受露營樂趣。

Traveler Sport的價格為294萬台幣起,後方的延伸帳篷則是加購選配配備。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32041/embassy-sport-camper-expands-porch/

更多即時資訊,歡迎關注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Chevrolet S-10改造的復古露營車比LaFerrari還要稀有!

想收藏經典的Porsche?買下這架小型飛機如何?

大動力的Wonder Rear Lounge車屋擁有既寬敞又完善的露營配備